画家大家郭文彬

        郭文彬祖籍安徽省界首市人,1972年出生。七岁启蒙、开始作画,后多年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并潜心研究中国书画,专业从事书画创作30多年。其擅长人物、花鸟,尤其以画钟馗最为出名。

        郭文彬老师功底扎实,笔力深厚,他用笔非常流畅,线路、笔触、墨韵、都点滴起意、生动鲜活。其在书画艺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及影响力非常高,曾获得多次国际、国内、省市大奖。

        2007年国画《清泉》被国家美术报社入选

        2009年庆祝祖国60华诞,受邀参加中国建设报社举办的“美丽中华”

        2010年郭文彬大师成为界首市书画院理事

        2014年被五大组织认可评为“中国爱国书画艺术名家”荣誉称号。

        2015年初《国色天香》被中国·迎亚太经合组织(APEC)推荐,由APEC中华艺术博物馆收藏

        2015年九月受邀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国色牡丹》作品荣膺金奖


        blob.png


        郭文彬老师与安徽省美协主席杨国新、安徽省美协秘书长谢宗君、油画大师梁静、河南省泥塑艺术家张振福常一起交流书画艺术。


        blob.png


        随着对艺术和生命的感悟,他的国画艺术大成,黄金创作期爆发,近年屡屡创作出好的作品。身受名家藏家喜爱。


        blob.png


        象生艺术院

        (正在搞送书法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