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2021年新时代德艺双馨代表人物——张如辉

        2021年由国际名人百科文艺组委会举荐,中国书法家网,中国经济报道,权威发布。

        【艺术简介】

        张如辉,艺名张如飞,书斋号湘雨卢,男,湖南省株洲市人。中国书法家协会湖南分会会员。中南海国礼书画艺术家;《世界邮票上的杰出华人艺术家》;全国艺术人才大数据《中国杰出艺术家》;《地球村杰出艺术家》;中视书画院院士;水墨丹青书画院副院长。

        2013年由中国邮政《美丽中国》收录发行《张如辉书画艺术邮册》。

        2015年,由中国邮政出版发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中国当代书法名家张如辉》,作为《囯家名片》赠送参加纪念活动的外宾。

        2015年人民美术报七个版面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5年应邀参加人民美术发展论坛暨《翰墨中华·巅峰艺术》名家展,获得“中国著名书画家”称号。

        2015年被中南海国礼中心授予“国礼艺术家”称号,作品被中南海国礼中心收藏。

        2016年应邀参加央视频道《艺苑相约》书画人物专题釆访;

        2016年被中视频道书画院聘请为院士;

        2017年被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聘为副院长。

        2017年十九大期间北京琉璃厂文化街廊桥(荣宝斋)艺术人物专题报道;

        2017年,张如辉书画作品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基金会和美国集邮集团联合推荐发行《邮票上的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张如辉纪念珍藏邮册。作为世界华人杰出艺术家作品由美国邮政集团在中国,美国,英国,法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作为邮票发行。

        2018年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水墨丹青书画院特聘艺术家;

        2019国庆七十周年艺术形象大使;

        2019被地球村授予杰出艺术家称号;

        2019楷书〈诸葛亮诫子篇作品)在雅昌拍卖机构以17万余元人民币拍卖成交;

        2019.12月被中国艺术人才大数据库录入《中国杰出艺术家》;

        2020年二月抗疫期间创作系列抗疫英雄肖像和书法作品在国家专业媒体进行专业报道;

        2020两会期间国家特别推荐的艺术家专题艺术报道并获得特别荣誉;

        2020国际文明论坛艺术交流委员会特聘委员;

        几年来与时代同行创作了很多优秀的艺术作品。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多次在《中国书法导报》、《中国书画家》、中央电视台、等全国近百家文化机构和专业新媒体新平的宣传与报道。

        【作品赏析】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