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风华正茂” 百名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在京举办

        从1921年开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往开来、团结奋斗了一百年。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新起点、新使命。为了展现中华民族奋发图强,实现伟大飞跃的精神图谱和辉煌成就,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外交部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五老基金承办的“砥砺前行 风华正茂”百名书画家优秀作品展2021年6月6日在北京东城区金鱼池中街1号院1号举行。

        展览用百幅书画作品,展现中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讴歌祖国大好河山,表达爱党、爱国、爱家的真实情感。

        展览展品丰富,除展示有全国政协原常委、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空军原副参谋长、少将王义生,空军少将杨占成的作品外,还有著名画家董辰生、郭公达、马西光、姚治华、雷正民、李夜冰、李碧霞等名家的书画精品,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出自百位书画家之手,用震撼心灵的精品力作描绘新时代、新征程、新画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