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2021年新时代德艺双馨代表人物——董观林

        荣誉

        董观林,1958年生。曾任职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12月退休。国家高级书法师,中华非遗(中国书法)传承师,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联墨艺术报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孔子美术馆客座教授。

        2019年最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被人民日报手机端和全国150多家媒体重点报道。

        2020年和苏士澍共同出版《两会之声——全国两会重点推荐艺术家》合集。

        2020年作品被国家外交部门选择向多个驻外大使馆展示进行文化交往推广。

        2020年被评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工委会年度百杰人物并颁发铜牌。

        2020年获得《非遗传承师人才入库证书》《非遗传承人职业信用报告》,并在十个国家权威官方网站刊登报道。

        2020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藏宝天下栏目组的重要工作,作品同时被收录在《中国艺术榜样年鉴》书刊。

        2020年参加《精湛艺术献给党》向党的第一个百年献礼百家媒体专题报道。

        2020年受中央电视台重点推荐参加《大国名师》艺术人生访谈节目,对独具特色的艺术精品和艺术人生进行重点推荐,并以专题片的形式播出。

        2021年度中央电视台印制的台历中,选中其书法作品用在了五月份上。

        2021年录入《我和我的祖国--百年百家》庆祝建党100周年书刊出版发行。

        2021年参加“打造文化强国·记录时代强音”-新时代书画代表人物献礼全国两会。

        2021与孙晓云共同获得“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称号。 作品多次在全国书画展获得一等奖,并且其作品在多个全国书法刊物出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