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YTECH相机快拆背带系列重磅发布,安全畅快佩戴更舒适!

        2023年4月24日,PGYTECH蒲公英智能科技正式推出为摄影爱好者打造的相机快拆背带系列,不仅将相机背带舒适度和安全性考虑周全,更将创作效率推向了新高度,为创作者带来了更轻松的使用体验和创作自由。

        这次PGYTECH发布的相机快拆背带系列包含了:相机背带、相机腕带、相机背包挂带。

        PGYTECH原创快挂扣设计,早在2023年3月,大疆发布 DJI Ronin 4D Flex 分体拓展系统时就出现,PGYTECH如影4D背包上首次搭载了原创快挂扣设计,专为Ronin 4D 与X9云台量身打造,带来高效拍摄的新体验。

        *素材来源DJI官方公众号

        PGYTECH的产品经理表示:“我们坚持场景化、创新、畅快交互的核心理念,努力为高效创作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这次相机快拆背带系列,原创快挂扣的设计,可以实现相机背带、相机腕带、背包挂带等产品通用,畅快交互,高效切换。”

        通用的扣件采用死点机构,通过挡销将快挂豆牢牢锁定在腔内,未解锁状态下,快挂豆任何角度受力都无脱落风险,相机安全有保障。只需用指尖按压快挂扣上部,即可快速取下快挂豆,轻松实现单手拆装。

        标配三角扣,帮助快挂豆兼容更多相机。

        除了快挂扣的创新设计,挂绳采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强度是同等截面钢丝的十多倍,承重可达90KG,且耐磨性极高。内部三层式结构设计,可视化预警损耗程度,确保相机安全。

        相机背带、背包挂带采用一体编织高强织带,可靠承重强力耐用,相机腕带内部夹层采用超强拉力的Dyneema®纤维,抗撕裂的同时有效防止变形。

        除了有创新的畅快交互,快挂扣通过磁吸设计,支持临时收纳,不影响行动,更加体现了从用户角度出发的细节思考。

        据了解,昆山蒲公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品牌PGYTECH 蒲公英智能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集摄影器材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品牌。产品主要涵盖摄影箱包、摄影支架、无人机以及运动相机周边产品三大类。

        2017年开始向海外市场持续发力,无人机周边产品的全球市场渗透率遥遥领先,在中国、北美、欧洲、日本等地建立了售后中心,陆续通过CES、IFA、P&E等国内外知名展会,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海内外的行业影响力。

        2019年业务延伸到摄影领域,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首款全能双肩摄影包-OneMo系列诞生,累计售出5万多件,至今依然是专业摄影师的首选爆款。

        2020年,以简约的设计和专业的功能相结合的OneGo,一经上市就斩获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2021年,首创螳螂三脚架以其创新的拍摄视角和爽快的操作,连续荣获德国红点和IF两项大奖。

        这次PGYTECH相机快拆背带系列一经上市,便获得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未来,我们期待PGYTEC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如他们秉持着“场景化、创新、畅快交互”的核心理念,为高效创作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让创作更轻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2(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