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嘉宾阵容,大师倾囊相授,第三届中国婚礼摄影行业大会6月起航

        中国婚礼摄影人的年度盛会——第三届中国婚礼摄影行业大会拟于6月26日-6月28日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高影响力的、高规格的婚礼和人像摄影行业论坛,本次盛会由中国婚礼与人像摄影行业圈(WPPC)主办,由像素蛋糕AI修图全程承办,二十余位国际知名的婚礼及人像摄影师,包括歪猫、苍蝇、张小翼、Vera、卢伟、林初寒等共同参与。大会旨在携手中国婚礼摄影师,探讨中国婚礼及人像摄影行业的未来发展,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和进步。

        此外,大会还将发布第三届中国婚礼摄影大赛的获奖者和作品。目前,第三届中国婚礼摄影行业大会已经正式开放售票通道,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购票。

        顶流齐聚,天花板大咖蓄势待发

        作为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盛事,本次婚礼大会的嘉宾阵容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其中大会发起人苍蝇,至今保持着中国婚礼拍摄的场次纪录,曾拍摄过千余场婚礼。而核心导师歪猫,在国际婚礼摄影赛事中获奖无数,更是WPPI、WPJA、AGWPJA三大国际婚礼摄影赛事的大满贯得主,“婚礼摄影师天花板”当之无愧。

        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卢伟和林初寒作为跨界特邀嘉宾。卢伟是台湾知名人像摄影大师,曾获得亚太华人摄影师类金牌奖,并被评为中国“十大影像先锋人物”、“十大写真样照摄影师”。从业三十年,卢伟对人像摄影的先进理念始终在影响着一大批新生代摄影师。林初寒,知名新锐女性摄影师,三岛影像创始人,被誉为“清新摄影领军人物”,其风格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歪猫、苍蝇等十余位国际上载誉无数的婚礼摄影人,再加上卢伟和林初寒的跨界分享,势必将启发婚礼摄影与人像摄影的话题与观点交流、碰撞乃至融合,将为婚礼摄影行业掀起一场革新的时尚风潮。如此“专业+跨界”、“传统+流行”的嘉宾阵容精彩十足,也难怪大会一经发布,便收获了无数婚礼摄影从业者乃至爱好者的目光。

        倾囊相授,大师级课程干货满溢

        第三届婚礼摄影行业大会作为中国高端的婚礼摄影盛会,自然少不了干货满满的大师课程。大会将携手与会的嘉宾老师,以现场分享、实拍教学、样片分析等各类方式,为参会的婚礼摄影人提供专业级指导。

        历时三天的专业课程,每位大师都将不遗余力地将从业多年的技能和经验进行现场分享,将进一步启发婚礼摄影人的创新思维。实拍教学、情绪引导、创作思路、创意分享等含金量十足的课程设置,充分展示了第三届中国婚礼摄影大会主办方的信念,希望通过本届大会,与广大婚礼摄影人交流摄影技术,分享摄影经验,也为更多杰出的婚礼摄影人提供崭露头角的舞台,为中国婚礼摄影行业发掘出更多杰出的摄影师。

        规模宏大,数千婚礼人同场交流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婚礼摄影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为了不断满足新人对婚礼摄影的需求,婚礼摄影师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意能力,以更好地展现新人婚礼摄影的美好瞬间。

        而在第三届婚礼摄影行业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位婚礼从业者和摄影师将有机会聚集一堂,深入参与大会的各项讨论,共同交流婚礼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挑战,也还将分享成功经验和实践总结。除了婚礼摄影的交流,大会还将有婚礼摄影作品展示、摄影新品发布、摄影厂商展示等丰富的活动展示。

        第三届婚礼摄影大会已经正式公开了票务信息和价格,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购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9(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