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双峰摄协 乡村振兴加油助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612/901d79e4ca885bd306e383d2865167d0.jpg

        6月10日,湖南省“双峰县摄影家协会”我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双峰县梓门桥镇长来村举行,随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红谷的宣布,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612/05df79d322fa0fc163628a5aac180dff.jpg

        长来村是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也是家风闻名的博士村,先后走出了10名博士生,其中享受国家级特殊津贴专家2人,研究生52人,本科生226人。近年来,长来村党支部书记向滨海带领村支两委一班人团结全村广大群众,同心同德搞建设,群策群力谋发展,小小山村发生大变化,相继获得了市县文明村,市县优秀党支部,全国乡村综合治理示范村等荣誉。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612/86647c56bb824d90a6bb2c96facc33a6.jpg

        为充分展示全县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幸福美丽的场景,该县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深入基层开展“我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612/a7870e431a65a786b5647ed568656c70.jpg

        当天,20多名摄影会员分成5个小组,先后穿行于长来村产业园、美丽屋场,黄马洲村花海基地、芦笋基地,梅龙山村黄桃基地及街埠头村湖南省委旧址进行采访和拍摄,拍出了大量活活生生的图片和动人美丽的场景,鲜活地展现了乡村振兴的新成果。(王玖华 胡志高 王咏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8(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