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将与苏富比合作慈善拍卖22款独特定制 ARTYCAPUCINES 手袋

        1.jpg

        路易威登宣布将与全球首屈一指的艺术品与奢侈品拍卖行苏富比合作,于 2023 年 6 月 28 日至 7 月 12 日期间,举办一场特别拍卖会,呈献 22 款独一无二、由艺术家设计的路易威登 ArtyCapucines 手袋。每一枚手袋都经过特别重制、签名、并装在路易威登 Monogram 帽盒造型外盒中。拍卖所得将捐献给多家慈善机构与非政府组织。

        路易威登持续推出的 ArtyCapucines 系列邀请顶尖当代艺术家将其独特的艺术视角融入品牌隽永而优雅的经典手袋 Capucines 中。Capucines 手袋的名称来自巴黎的街道 Neuve-des-Capucines,路易·威登先生便是在 1854 年于这条街上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门店。自 2019 年以来,这款设计大方出众的手袋成为 24 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尽情挥洒的理想画布,诞生了四个年度ArtyCapucines系列。这系列严格限量的手袋再度展现了路易威登结合艺术家创意与品牌大胆创新的传统和工匠精湛工艺的独特能力。

        此次路易威登与苏富比合作举办的特别拍卖会上呈献的 22 款 ArtyCapucines 手袋皆为全新、定制、独一无二的作品,使用与原始限量版相同的精湛技艺和材料制作,除了材料取之不易外,各项精细的手工艺也相当费工费时。每一枚手袋的翻盖下方均附有艺术家签名,并装盛在根据 1924 年款式重新设计的现代路易威登 Monogram 帽盒造型外盒中。每一枚独一无二的帽盒造型外盒也都依出自手袋设计艺术家“独特手笔”的定制变化,有些是亲笔签名,有些则是较复杂的艺术创作。

        路易威登预计将每一款 ArtyCapucines 拍卖的净收益捐赠予艺术家所选的慈善机构或非政府组织,包括无国界医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致力于减贫、救灾、教育和难民权利的非政府组织。

        22 位参与拍卖活动的艺术家是 Amélie Bertrand、Daniel Buren、Sam Falls、Urs Fischer、Gregor Hildebrandt、Donna Huanca、黄宇兴、Alex Israel、刘韡、Peter Marino、Beatriz Milhazes、Vik Muniz、Jean-Michel Othoniel、朴栖甫、Paola Pivi、Ugo Rondinone、Tschabalala Self、Josh Smith、Jonas Wood、Kennedy Yanko、曾梵志和赵赵。

        ArtyCapucines系列延续了路易威登与艺术的紧密关系。早在约一世纪以前,创始人的孙子加斯顿-路易·威登已开始委托艺术家为路易威登专卖店创作橱窗和艺术品。本着公共委托的精神,这 22 款手袋将于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5 日,在位于 Faubourg Saint-Honoré 街的巴黎苏富比向公众展出。这项与路易威登的独家合作是苏富比手袋及配饰部门的全新举措,但完全符合其对新晋和独立艺术家与设计师长期以来的支持。近来许多专门策划的奢侈品拍卖会,如为支持独立金匠和新晋黑人珠宝设计师而举办的 Quartet 和 Brilliant & Black 两场拍卖,见证了苏富比在该领域的持续努力。

        路易威登和苏富比的 ArtyCapucines 拍卖会将于 2023 年 6 月 28 日起至 7 月 12 日在线上拍卖。这 22 枚手袋将于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5 日在巴黎苏富比(76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公开展出。

        22 名参与的艺术家选择将拍卖所得捐赠给以下慈善机构或非政府组织:

        Amélie Bertrand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Daniel Buren     无国界医生组织

        Sam Falls     世界中央厨房

        Urs Fischer     CORE Response

        Gregor Hildebrandt     Operndorf Afrika

        Donna Huanca     We are Family

        黄宇兴     RED

        Alex Israel     BABY2BABY

        刘韡     美丽中国

        Peter Marino     纽约市公共艺术基金会

        Beatriz Milhazes     Spectaculu

        Vik Muniz      里约热内卢的 Escola Vidigal

        Jean-Michel Othoniel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朴栖甫     无国界医生组织

        Paola Pivi     SAFE PASSAGE PROJECT

        Ugo Rondinone     John Giorno Foundation

        Tschabalala Self     联合黑人学院基金

        Josh Smith     无国界医生组织

        Jonas Wood     纽约市公共艺术基金会

        Kennedy Yanko     WOMEN WHO CREATE

        曾梵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赵赵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