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红色精神 百面幸福生活

        ——“添彩广州红”第三届“一城百面” 打卡活动正式上线!

         

            (通讯员 风清羊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建设文化强市,把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作为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的重要手段,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持续开展“广州红 幸福城”2023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其中,“添彩广州红”第三届“一城百面” 打卡活动,作为“广州红 幸福城” 2023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的暑期重磅子活动,于7月3日正式上线,将持续至8月15日。

        据悉,本届“一城百面” 打卡活动,旨在进一步擦亮广州红色文化品牌,推动广州文旅行业复苏和发展,将由“一城百面”挑战赛、幸福广州“红人游”、促消费直播日三大板块组成。活动期间,将陆续携手抖音、图虫、今日头条及本地特色商家开展线上线下多平台联动全面展现广州红色文化魅力及城市时代风采。

         

        1.png  

        “一城百面”挑战赛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抖音全民任务“来袭” 现金奖励等你瓜分


         

        此次“一城百面”挑战赛将在抖音、今日头条、图虫三个客户端同时举办。其中,“一城百面”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活动时间为7月3日至7月12日。期间,网友进入抖音话题#广州红幸福城,点击话题页下方 “立即参与”按钮,就可以拍摄上传在广州幸福生活美好瞬间的视频作品。优秀视频作品将获取官方流量支持,还有机会瓜分现金奖励。

          

        拍照打卡赢丰厚大奖 图虫摄影大赛等你挑战

        用镜头记录红色广州,传承广州红色文化基因,本次活动还将携手超人气专业摄影师社区,国内专业摄影师的聚集地——“图虫”客户端,开启摄影挑战赛。网友可围绕“广州红 幸福城”主题进行拍摄,打卡广州核心城市地标,从广州风光、城市建筑、幸福生活、人文底蕴等多方位展现广州城市风采。活动征集时间为7月3日至7月31日,优秀作品不仅将获得流量曝光,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今日头条话题征文 幸福故事等你书写

        红色是广州这座城市的底色,百年来,无数人用文字记录下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迁。此次“一城百面” 挑战赛还将在今日头条开启征文活动。7月3日至7月15日,广大网友可围绕“广州红 幸福城”主题撰稿,书写属广州的故事,用文字传播广州正能量。

         

        红色打卡热潮来袭 幸福广州“红人团”带你“红”游广州

        12.png  

         

         

         

        广州全市红色史迹共115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1处、省文物保护单位6处,红色资源十分丰富。为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本届“一城百面” 打卡活动精选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市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中山纪念堂、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团一大纪念馆等多个红色打卡点,设置#广州红 幸福城 定制打卡装置,吸引广大网友在参加“一城百面”挑战赛的同时,开展定点打卡活动。此外,为发挥网络红人示范带头作用,主办方将邀请旅行、音乐、美食等方面的网红前往指定打卡点走访拍摄,线上线下齐参与,与广大网友一同重走红色足迹,感悟红色文化,积蓄红色能量。

         

        正宗粤味特产 促消费直播日等你来种草

        第三届“一城百面” 打卡活动期间,除“一城百面”挑战赛和幸福广州“红人游”外,还将举办促消费直播日活动。7月15日至7月25日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广州本地商圈、连锁餐饮企业、广州传统品牌企业等在穗吃喝玩乐商家入驻“穗购粤有味”直播间,开展团购券惠民促销直播,让广州网友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生活优惠。更多直播信息请密切关注抖音账号中国广州发布、i广州及#广州红 幸福城 抖音话题,更多“粤”味惊喜,等你来发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1(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