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 “猫21×佳能 萌宠影像创造营”沈阳站成功举办

        “猫21×佳能 萌宠影像创造营”巡展在上海、西安、广州三站掀起了火爆盛况,最终在沈阳完美收官。6月30日,位于沈阳奥体万达广场2号中厅的活动现场再次成为人与猫咪亲密互动的乐园。

        猫21带来了珍奇猫咪供观众近距离亲密互动,而佳能EOS系列专微相机和相匹配的RF镜头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试用体验,用影像记录下这个周末的惊喜,时刻回味活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展示的佳能相机和镜头精挑细选,非常适合拍摄宠物。EOS R5作为旗舰级全画幅专微相机,搭载了具备4500万有效像素和高速数据处理能力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以及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在高像素下电子快门最高约20张/秒的连拍。轻松捕捉爱宠的每一个高萌时刻。EOS R5还新增了动物检测自动对焦功能,能够对猫咪的身体、面部和眼部进行检测,实现更高精度的被摄体追踪,捕捉猫咪奔跑、跳跃时的精彩瞬间。

        作为EOS R6的升级产品,EOS R6 Mark II凭借其优秀的画质和高速连拍功能成为宠物摄影的神器。电子快门下连拍速度最高可达40张/秒,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清晰捕捉宠物的每一个细节,让主人能够随时拍摄生动有趣的照片和视频。

        现场还展示了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8,它亲民轻便,搭载全画幅CMOS和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样具备高速智能对焦系统,电子快门下最高可实现40张/秒的高速连拍,是拍摄宠物的好帮手。

        除了这些全画幅相机,活动还展示了两款APS-C画幅的青春专微相机——EOS R10和EOS R50。EOS R10配备了高速、高精度的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每秒23张的连拍速度,并采用深度学习技术优化宠物识别,轻松拍摄出优质照片。EOS R50的重量仅约375克(含电池和存储卡),机身小巧紧凑,非常适合外出街拍宠物。

        这些佳能相机配备的镜头同样经过精心挑选。例如, 本场活动中配在EOS R5上的RF24-70mm F2.8 L IS USM镜头是全画幅微单大三元镜头中的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在弱光环境下能够获得更大的通光量,充分发挥出EOS R5旗舰级相机的性能。

        RF15-35mm F2.8 L IS USM镜头也是“大三元”镜头之一,提供了出色的超广角性能,适合在室内小空间中拍摄宠物嬉戏和互动的照片。而RF70-200mm F2.8 L IS USM则是中远距离镜头,能够在公园等场景中拍摄宠物奔跑和嬉戏的画面。这款镜头具备5级防抖功能,有利于手持拍摄。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RF-S18-45mm F4.5-6.3 IS STM镜头和RF50mm F1.8 STM定焦镜头。它们的造型紧凑,适合搭配EOS R10、R50等小巧机型。尽管外形小巧,它们的性能却不容小觑。RF50mm F1.8 STM具备约0.3m的最近对焦距离和约0.25倍的最大放大倍率,非常适合近距离拍摄爱宠,创造出浅景深效果。而RF-S18-45mm F4.5-6.3 IS STM则是RF-S镜头系列中最先推出的标准变焦镜头,支持4级光学防抖,自动对焦更加快速顺畅,能够轻松拍摄出清晰自然的萌宠美照。

        面对这些佳能专业影像器材,猫咪们毫不怯场,展现出名模般的风采,让现场观众尽情体验撸猫和摄影的双重乐趣。即使不会拍照,没有使用过相机也不用担心,在现场随时可以得到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手把手教授如何拍摄。佳能EOS专微相机的操作体验本身就很人性化,即使是缺乏摄影经验的观众也能够迅速上手,拍摄出精美的萌宠照片。

        “猫21×佳能 萌宠影像创造营”活动不仅带来了撸猫和摄影的乐趣,更是一种心灵上的治愈。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偶尔停下忙碌的脚步,与猫咪小天使们一起体验生命的纯真乐趣。这些奇妙邂逅的点点滴滴都将由佳能EOS专微相机记录,让我们时刻能够回味。

        这个展览不仅是宠物界的精彩盛会,更让人们重新审视生活中的纯真和快乐。在活动现场,观众们亲密接触各类珍稀猫咪,与它们共度欢乐时光。同时,佳能EOS系列专微相机和RF镜头的精湛表现力为人们提供了创作宠物影像的无限可能。无论是邂逅萌猫的激动心情,还是记录每一个温馨瞬间的喜悦,这些都将在佳能EOS相机的镜头下得以延续。感谢猫21和佳能,为我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萌宠之旅。期待明年再相聚,继续分享更多的宠物美好时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33(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