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色彩点亮今夏,立邦与上海宝龙美术馆联合呈现“大黄鸭之父”霍夫曼个展

        7月1日,“大黄鸭之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个展“欢聚!共享喜悦”于上海宝龙美术馆妙趣开启,立邦“N美术馆计划”倾情加盟,以多彩涂料助力霍夫曼“动物天团”闪亮登场,带领童心未泯的观众在群体的欢聚中收获缤纷的视觉体验,激发对美好生活的畅想,开启一个充满惊喜的盛夏。

        “欢聚!共享喜悦”来到上海

        此次展览是由R+Production策划的国际明星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在上海的首个大型个展,也是该展览继北京、深圳展出后的第三站。展览浓缩了霍夫曼作为成功艺术家二十年职业生涯的灵感与创想,挖掘人们内心对群体归属感的需求,聚焦“庆祝”主题,致力于在绚烂、萌趣的动物世界里打造一场跨越文化和地理界线的狂欢派对。该展览在北京与深圳,已引起社交媒体刷屏,伴随着热烈的夏天,毫无疑问它将在魔都成为全新的休闲玩乐之选。

        惟妙惟肖的动物系列展品

        “欢聚!共享喜悦”以12个主题展区呈现了25个动物系列展品,艺术家精准把握动物的情态和外观色彩,配合精妙的互动设计,让观众直观地体会到欢聚所带来的喜悦。而立邦多彩的墙面涂料不仅将展品本身的意趣烘托更胜,更充分调动起观众的情绪,将他们带入艺术家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唤起童心和美好的记忆。

        《五彩纸人》

        步入展区,巨大的《五彩纸人》张开双臂迎接着观众们的到来。立邦柔软而暖心的温香暖玉色丝毫不喧宾夺主,却与人偶身上色彩斑斓、泛着金属光泽的纸片相得益彰,诉说着与作品共通的精神内核——欢聚无国界,人人平等享有喜悦的权利。霍夫曼最负盛名的作品“大黄鸭”则以立邦奶油香芋为主要背景色,冰淇淋一般的黄、紫碰撞出一个糖果色的盛夏。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则是著名流行歌手和音乐创作者李宇春与霍夫曼共同创作的大型艺术项目《鸵鸟》,立邦安静旅程以清冷的暗紫调为观众开辟出一个能够静心思考的空间,体悟作品背后传递的关于每一个物种独特生命旅程的深意。

        立邦以年度流行色碎金黄助力呈现《游天玩地》互动主题区

        值得一提的是,《游天玩地》互动主题区的墙面应用了立邦2023年度流行色——碎金黄。该作品是霍夫曼对于交互式设计的探索,希望将观众从世俗现实带进童年游戏的情景中,创造令人惊喜、振奋的独特时刻。碎金黄仿若一道灿烂的阳光洒落在这片区域,让泛着金属光泽的五彩纸屑熠熠生辉。当五彩纸屑被观众捧起、洒向天空,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夏天就此在眼前展开。

        丰富色彩助力艺术呈现

        上海宝龙美术馆荟萃了当代艺术与传统文化精髓,立邦将以此次“欢聚!共享喜悦”正式开启双方的密切合作,为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奇妙的美学体验。自立邦N美术馆计划发布以来,立邦以“色彩+质感”美学为契机,携手各大美术馆打造灵动高雅、生动立体的艺术空间,以神奇的墙面美学赋予当代艺术焕然一新的美学体验。此次展览还将在更多城市巡展,立邦将继续以色彩美学提供支持,敬请消费者期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6(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