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九十品牌13周年,木之新生

        眼镜,在历史文化中常与身份、地位、思想、才华联系在一起、随着现代社会发展,眼镜不仅兼具实用性和装饰性,它更像是传统制作工艺的现代化延续、再造与颠覆,是一种文化象征和历史传承。

        木九十成立于2010年,品牌13周年之际,来到“文化乌托邦”——阿那亚,追根溯源,从艺术出发,为消费者打造专属于东方文化特色的不同材质眼镜,让每个人都能通过眼镜造型,表达自我态度与感受。

        在众多材质中,“木”这一特殊材质承载着东方文化底蕴和艺术价值。13年前,木九十第一款木质眼镜问世,第13年,木九十回归初心,以木连接起过去、现在与未来,匠心木艺,推出饱含意蕴的实木半框眼镜,既保留中国传统木韵,又极具当代先锋美学。


        东方实木,先锋线条。镂空圆环,玩味结构。

        木九十首创融合自然灵感与现代艺术化设计的天然石材眼镜,不再仅仅是一件造型单品,同时也可以成为具有珍藏价值的“艺术品”。每块石头身上都承载着历史长卷的浩瀚,以及人类自身的故事,每副眼镜都有独一无二的纹理。


        天然石材,文明载体、细腻工艺,质感出众。

        在满足眼镜功能性的基础上,木九十在极简性、轻盈性和优雅性上再度突破,摒弃一切冗余和繁复,SUPER MUJOSH 牛角镜架由此诞生,为未来先锋眼镜定下基调。天然牛角光泽度极高,手工打磨历经数周,眼镜方能成型。无可复制的色泽纹理,让每副牛角眼镜充满了雅致而富有未来感的华夏浪漫。


        天然牛角,外柔内刚。匠制成型,独一无二。

        在东方文化语境下,木九十不断尝试构建当代东方新审美体系,在产品、视觉、创意上强调东方文化、先锋艺术、匠心质造、新锐造型,赋予眼镜全新表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