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ChinaJoy影像争霸赛嗨翻Z世代乐园

        2023年7月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同期,佳能ChinaJoy影像争霸赛也在现场摆开了擂台!


        佳能展位入口人潮涌动

        佳能ChinaJoy影像争霸赛是佳能为了鼓励观众用影像的方式拍出自己眼中的最美Coser,与中关村在线联合推出Cosplay/汉服人像摄影和短视频大赛,ChinaJoy开展首日即有众多观众涌入佳能在现场打造的“Z世代乐园”体验佳能相机,在现场的梦幻氛围下激发创意灵感,围绕自己喜欢的Coser展开影像创作。



        众多观众涌入“Z世代乐园”,积极参与影像争霸赛

        本次由佳能冠名的“CHINAJOY 2023影像争霸赛”主要分为摄影和视频两个赛道,赛事一经打响,参赛者们可在ChinaJoy现场寻找自己最喜欢的Coser,与其一起以Cosplay、古风人像主题进行影像创作。随后,将满意的作品上传至官方渠道微博、微信或者专题页面参赛。经专业评委评审后,会分别在摄影和视频两个赛道选出专业评审奖和人气作品奖若干。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创作,佳能不仅在展台为观众提供佳能相机的体验,还提供专业摄影师及编辑的悉心指导,以及为激发参赛者灵感特别搭建的Z世代乐园场景,全方位支持Z世代的“佳能粉”们参与大赛,享受拍摄的乐趣。


        影像争霸赛征集海报KV

        ChinaJoy展会随处可见正在创作的大赛参与者,佳能展台通过运用摩天轮、时光隧道等元素搭建出一片充满童趣又兼具赛博朋克和机械风格的Z世代极乐小镇,让参赛者们在室内也能体会到置身游乐园中的快乐,在现场欢乐互动的氛围中,用手中的佳能相机拍出满意的Coser影像。现场最能激发大家创意灵感的当属成比例放大的佳能PowerShot V10模型,吸引参赛者们和Coser们拍照打卡,勾起大家想亲自上手体验真机的好奇心。


        Coser手持PowerShot V10真机与巨大的PowerShot V10形象合影

        被潮酷模型激起兴趣的参赛者们想进一步用佳能PowerShot V10创作,大家前往在佳能展台核心区域特别设置的缤纷的旋转摩天轮拍Coser。佳能PowerShot V10拥有的19mm超广角镜头视角能将这样梦幻的场景全部收录画面当中,出色的Vlog视频拍摄效果,让参赛者和Coser们沉浸在FUN肆咔嚓的乐趣中。


        Coser在缤纷的旋转摩天轮下试用佳能相机

        潮玩拍摄区附近设置的EOS R5、EOS R6 Mark II 、EOS R8等佳能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10和EOS R50等青春专微也是对参赛者和Coser们极具吸引力的热门机型。作为颜值担当的白色EOS R50吸引不少Coser小姐姐的围观。



        现场观众体验佳能相机,感受影像魅力

        科技潮玩单品佳能PowerShot ZOOM同样在展区中汇聚人气,独特的视角帮助参赛者锁定和拍摄自己中意的Coser。作为一款小巧轻便的单眼望远照相机,其兼具望远、拍照与录像功能,内置100、400、800mm三挡变焦,能够清晰的观察到远处目标。在展会现场使用佳能PowerShot ZOOM拉近视角,就仿佛与喜爱的Coser近在咫尺,一边望远寻找喜欢的面孔,一边咔嚓记录,用超酷的单品定格酷炫瞬间。


        现场观众使用佳能PowerShot ZOOM定格酷炫瞬间

        现场佳能还为参赛者和Coser们提供打印照片的机会,来到喷墨打印机体验区,薄荷绿、玫瑰粉、艾叶绿、丁香紫,颜色各异的佳能小G灵系列喷墨打印机亮相展台,多巴胺配色的机身外观引大家前来试用、打印作品。



        现场观众试用佳能打印机,留存美好回忆

        除了热门机型的体验,佳能还在现场设置了以镜头为造型的EOS时光隧道,两旁的机械臂上放置着PowerShot V10,科技感十足,丰富了参赛者们的创作场景,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这场潮玩乐园将会持续到7月31日, 欢迎小伙伴们来到ChinaJoy佳能展台(展馆中心区域E6馆)体验和创作,一起FUN肆一夏,嗨翻Z世代乐园。


        现场观众被舞台上的热烈气氛感染,积极互动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