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文博会展出季丨艺术家苏燕

        苏燕

        人物简介苏燕,别名:福瑞,国家一级美术师,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美术师及润格评审委员会艺术顾问,中国书画产业研究基地主席团成员。出生于淮南市,自幼酷爱美术,多年来她本着对艺术创作的执着精神,在雕塑、油画、国画艺术领域内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探寻与创作,且多访名家,吸收中外名家艺术养料,兼收并蓄,创作颇丰。她的作品艺术形式多样,造型独特、色彩明亮清新、艺味淡雅并充满了对自然生命与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的浪漫主义向往,她创作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豆腐西施》系列,《新月》《晨光》《逐梦》《幸福时光》《浊浪中的战士》《夏日》《谁不说俺家好》等众多绘画、雕塑力作,均入选了专业美术大展。她的创作题材内容广泛,如新吋代新农村建设、淮南地域文化和人文精神,民风民俗、大众艺术、田园风光,人物肖象等,作品不胜枚举,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与关注。年青的苏燕在艺术上颇具天份,70后的活力和对事业的努力探索与追求,清新的艺术风貌与个性化的自我艺术语言的展现,让人期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  品  欣  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