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铜镜特展吉林开展

        作者: 2012-08-28 10:39:38 来源:国家文物局网站

        8月22日,《镜鉴铅华 昭明古今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铜镜特展》在吉林省博物院开展,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超英、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张文、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罗文利参加了开幕式。


          《镜鉴铅华 昭明古今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铜镜特展》是陕西历史博物馆依据馆藏特色策划的全国巡回展,该展览自2010年推出后,先后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微博)、贵州博物馆、云南博物馆、福建博物院(微博)、厦门陈嘉庚纪念馆、宁夏博物馆、青岛市博物馆(微博)展出,受到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观众人数达60余万。吉林省博物院是该展览全国巡回展的第八站,展期两个月。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