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举办“台湾老碗盘特展” 组图

        作者:核实中..2013-04-11 11:54:51 来源:新华网

          (1/2)4月9日,观众在参观“怀旧文物——台湾老碗盘特展”

          (2/2) 2013年4月9日,“怀旧文物——台湾老碗盘特展”在台北开幕,展出各式各样的台湾老碗盘。展场还特别开辟一个修补碗盘专区,展示早年当地居民因为舍不得常买新...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3年4月9日,“怀旧文物——台湾老碗盘特展”在台北开幕,展出各式各样的台湾老碗盘。展场还特别开辟一个修补碗盘专区,展示早年当地居民因为舍不得常买新碗盘,遂把摔破的碗盘交由师傅修补后再用的生活习惯。本次展览将于4月30日结束。

      Processed in 0.15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