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纽约佳士得拍卖专场一掷千金

        作者:核实中..2014-07-03 14:47:54 来源:人民网

          (1/2)马丁·基彭伯奇(Martin Kippenberge)的 《无题》(Untitled,1988) 照片来源:佳士得

          (2/2)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小电椅》(Little Electric Chair, 196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作为中国知名餐饮连锁集团俏江南的当家人,张兰于5月12日在纽约佳士得“当代艺术拍卖会”专场一掷千金,以1860万美金拍得当晚明星拍品马丁·基彭伯奇(Martin Kippenberge)的无题自画像。

            张兰在当晚的另一个“大手笔”是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小电椅》(Little Electric Chair, 1965),张兰电话竞拍以920万美金的落锤价竞拍成功。

            据相关媒体报道,张兰为2011年中国餐饮富豪榜上第二富有的女企业家,作为一名“女强人”她在繁忙工作之余总会找时间去画廊看展览。

            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小电椅》(Little Electric Chair, 1965)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