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博会月底亮相宋庄

        作者:核实中..2014-09-04 10:45:40 来源:北京日报

           由国家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人民政府承办,2014中国艺术品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宋庄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举行。本届艺博会以“艺术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突出艺术品市场的大众化交易,将设置两大主展馆、五个主题展馆和一条艺术淘宝街。

          此次艺博会设上上国际美术馆和宋庄美术馆两大主展馆,上上国际美术馆将集中展示吴昌硕、齐白石、林风眠、傅抱石等众多大家珍品,而宋庄美术馆则以世界艺术博览为特色,展出八十多个国家的艺术品。圆领部落艺术区、树美术馆等五个主题展馆也各有特色,将分别举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暨手工艺品交易会”、“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回顾展”、“台湾当代名家创作展”等五场展览。而艺术淘宝街是一条专门为原创艺术品和衍生品交易所设立的购物街,以加强大众的参与感和互动性。

          此外,艺博会期间将有众多画家的工作室开放,通州区的大稿艺术区、韩美林艺术馆等也将作为分会场吸引广大艺术爱好者。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