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壬辰龙年收藏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作者:励漪2012-01-04 14:43:25 来源:人民网
          1月3日,壬辰龙年收藏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央视《鉴宝》栏目资深专家评委蔡国声,故宫博物院美术顾问、2008北京奥运申办标志设计师陈绍华,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央视《寻宝》栏目专家组组长王立军,上海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以及张宁、张淑芬、薛婕、李知宴、闪淑华、端木公、栾秉璈、晁谷等数十位著名收藏鉴定专家和各界艺术名人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论坛上,众专家回顾了2011年艺术品收藏投资市场的大事件,展望2012年收藏行业的走向、创新发展格局与趋势,并就收藏市场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会上,还评选出“2012年最具收藏投资价值藏品”,为私人收藏家、艺术品投资机构和艺术品个人投资者提供可资借鉴的知识、经验和观点。



          上海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表示,当下已进入全民收藏的时代,2012年艺术品市场在其独特的领域里依旧延续着整体向好的发展趋势,并且在一些新的领域还在发掘新的价值洼地,如在名家玉雕、现当代书画、贵金属藏品等领域均会迎来较大的发展机遇。



          论坛承办方、上海东方收藏的负责人表示,2012壬辰龙年收藏高峰论坛旨在汇集国内顶级专家,与广大收藏爱好者共同分享艺术品收藏和投资的相关理论知识、成功经验与心得,以期提升大众的艺术品鉴赏水平,引导正确的艺术品投资方向。

      Processed in 0.144(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