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花开》梁凌娟绘画展将于3月8日开展

        作者:核实中..2015-03-05 08:57:03 来源:嘉木美术馆

          (1/6)展览海报

          (2/6)《白玉》64X64cm

          (3/6)《玫瑰之约》70X70cm

          (4/6)《深山幽谷》137X70cm

          (5/6)《依山傍水》98X69cm

          (6/6)《雨林谷》 40X94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彩青岛系列美展彩青岛系列美展之72《这时花开》梁凌娟绘画展,将于3月8日在嘉木美术馆开展,展览时间为3月8日---3月16日,欢迎参观。

           艺术家简介梁凌娟,生于1954年,青岛人。受其父梁天柱影响,酷爱绘画艺术,视为生命。其画风激情奔放,随性自由,不拘一格。其泼彩的山水和特写的花卉,将传统笔墨与现代视觉,东方的写意与西方的抽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色彩斑斓的笔触仿佛人生五味的彩色诗篇和动人乐章,炫丽梦幻的画面令人过目难忘。

           你写诗,我送礼展出期间为相关画作有奖征集配诗,推出“你写诗,我送礼”的有奖配诗活动。活动详情请将本页面滑到最底部点击“阅读原文”图标

      Processed in 0.15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