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在京隆重开幕

        作者:杨小薇2016-06-27 07:37:57 来源:网络

          (1/24)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在京隆重开幕

          (2/24)中央电视台十套著名节目主持人:石军

          (3/24)吴冠中先生家属:吴乙丁老师

          (4/24)吴冠中先生学生,著名画家 赵世英先生

          (5/24)吴冠中先生学生,著名画家 李付元先生

          (6/24)百雅轩艺术机构总经理:张慧女士

          (7/24)北京满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PDFCHIC 创始人:LILY

          (8/24)著名策展人王杰明致辞

          (9/24)嘉宾合影

          (10/24)嘉宾合影

          (11/24)嘉宾合影

          (12/24)嘉宾合影

          (13/24)现场交流

          (14/24)现场

          (15/24)现场

          (16/24)媒体采访

          (17/24)媒体采访

          (18/24)媒体采访

          (19/24)媒体采访

          (20/24)媒体采访

          (21/24)媒体采访

          (22/24)媒体采访

          (23/24)媒体采访

          (24/24) PDFCHIC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6月25日下午三时,在王府井银泰in88《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暨纪念吴冠中先生逝世六周年活动隆重开幕了。

        这次活动是由著名策展人王杰明策展,北京满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PDFCHIC ART(格式化艺术机构)与北京百雅轩艺术机构联合推出的,由王府井银泰in88主办,PDFCHIC ART(格式化艺术机构)承办。

        《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暨纪念吴冠中先生逝世六周年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石军主持,出席展览和纪念活动的嘉宾有吴冠中先生家属吴乙丁老师和夫人,吴冠中先生学生 著名画家 李付元先生,吴冠中先生学生著名画家李焙戈先生,吴冠中先生学生著名画家赵世英先生,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著名画家王秦生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 任景钦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余洋老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李敏镇,北京满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lily女士,北京百雅轩艺术机构总经理张慧女士。

        开幕式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始,主持人石军用他那富于磁性的声音,诠释着吴冠中先生对于艺术与生命的感悟,在场的人无不沉浸在对这位伟大的艺术家、教育家的深情缅怀之中。

        这次展览纪念活动的策划、策展人王杰明先生首先发言,他说:吴冠中是20世纪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杰出艺术家、教育家,是中国现代美术发展的一面重要旗帜。他的艺术成就和思想已成为20世纪中国美术发展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的作品焕发着人性与智慧的光辉。吴冠中是一位真正为了人民而创作的艺术家,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的作品能够为人民所理解和欣赏。

        这次我们举办《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一是为了纪念德高望重的吴老,二是为了将他的艺术让更多的人知道、欣赏,并从中得以美的享受。

        吴冠中先生家属吴乙丁老师在发言中对父亲吴冠中先生深切缅怀,他回忆起父亲对艺术与人生的感悟,那声声句句的敦敦教诲犹在耳畔,吴乙丁先生特别对PDFCHIC ART和百雅轩在纪念父亲吴冠中先生逝世六周年能够举办这样一个画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也是父亲喜欢看到的。

        吴冠中先生学生著名画家赵世英先生回顾了吴冠中老师在学校、在画室、在田间地头教书育人的故事,他不仅教学生们艺术,更重要的是教学生们做人,视他们为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系呵护,讲到动情处,赵老哽咽了,流下激动的眼泪。

        吴冠中先生学生 著名画家 李付元先生则讲述了吴冠中老师是影响自己一生的知遇恩人,他是吴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之一,文革期间,他和老师一样遭到迫害,是吴老师给他鼓励帮助他渡过难关,并把它带入艺术之路,成为知名艺术家。

        百雅轩艺术机构总经理张慧女士在发言中对这次圆满成功举办纪念吴冠中逝世六周年《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吴冠中先生的艺术成就给予高度的赞扬,她表示,这次与PDFCHIC ART合作非常成功,这只是一个起点,今后要加强合作,把好的展览推向全国。

        北京满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PDFCHIC品牌创始人lily医师一般的语言对吴冠中先生一深切缅怀,她表示,今后将不予余力的做好品牌建设,将时尚与艺术完美结合,把好的、优秀的艺术、艺术家带出国门,推向国际,民族的也是世界的。

        《独立风骨——吴冠中艺术展》暨纪念吴冠中先生逝世六周年活动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吴冠中先生的学生们更是激动不已,大家都说,作为吴老学生这么多人凑在一起,这还是第一次,是这次的展览纪念活动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

        这次展览纪念活动的到了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CCTV书画频道、凤凰视频、新浪视频、搜狐视频、乐视视频、中国美术家网、中国油画家网、中国画廊网、中国国画家网、中国书法家网、中国国画家网、中国版画家网、中国雕塑家网、中国拍卖网、中国当代艺术网、99艺术网、旅游卫视的媒体进行的现场采访和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