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延油画作品及衍生品艺术展暨全球巡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作者:杨小薇2016-07-18 23:23:57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7)

          (2/27)资深记者蔡成刚先生主持开幕式

          (3/27)一兰艺术馆馆长杨古院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4/27)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设计师画家张肇达先生致辞

          (5/27)旅德艺术家钟延致答谢词

          (6/27)媒体采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设计师画家张肇达先生

          (7/27)媒体采访香港霸王宫拍卖有限公司主席威斯霸王

          (8/27)媒体采访旅德艺术家钟延

          (9/27)媒体采访满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明先生

          (10/27)媒体采访华山艺术写生基地总经理屈娟女士

          (11/27)媒体采访画家王清洲先生

          (12/27)

          (13/27)艺术家表演

          (14/27)艺术家表演

          (15/27)孩子们表演

          (16/27)衍生品服装走秀

          (17/27)现场火爆场面

          (18/27)现场火爆场面

          (19/27)现场火爆场面

          (20/27)嘉宾合影

          (21/27)嘉宾剪彩

          (22/27)大合影

          (23/27)旅德画家钟延和恩师张肇达先生合影

          (24/27)旅德画家钟延将作品捐赠给慈善机构

          (25/27)媒体采访本次活动的策展人杨小薇

          (26/27)钟延作品被香港霸王宫拍卖有限公司主席威斯霸王收藏

          (27/27)钟延作品被香港麝香猫咖啡老板收藏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6年7月17日,由一兰投资集团主办,由中国美术家网杨小薇和一兰投资集团杨古院共同策划的旅德艺术家钟延油画作品及衍生品艺术展暨全球巡展新闻发布会在一兰艺术馆位于金融街威斯汀的展厅隆重开幕。一兰投资集团兰董事长,一兰投资集团宫本总经理,一兰艺术馆馆长杨古院先生,中国美术家网主编杨小薇女士,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会长田建平先生,香港霸王宫拍卖有限公司主席威斯霸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设计师画家张肇达先生,北京高尔夫网络电视台董事长刘刚先生,北京好莱坞时间高级时装董事长王光先生等嘉宾及各界人士出席隆重的开幕式。此次共展出艺术家钟延作品三十余幅,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27日。

        艺术家钟延在本次画展中超脱艺术门类的界限,超越了艺术媒介的局限,超越了艺术时空的限定,超越了艺术思维的限制。凡眼目所见都是幻相,意识所想都是幻想,不知不觉会带你走进梦中,在她的世界里,艺术无边界,艺术能融通。她的作品以服装为载体与油画相结合,恣肆纵横地在服装上进行平面的泼墨泼彩,试图瓦解艺术形式的壁垒,企图抵达人类心灵的殿堂,最终实现多系统的圆融和无边界的超越,给观众带来强烈震撼,在展览现场就有两幅作品被香港藏家收藏。

        钟延2002年毕业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澳大利亚MSC艺术学院,2001年拜澳大利亚著名艺术大师Jolly Koh为师,2009年拜师于世界时尚艺术:大师张肇达老师(MARK CHEUNG) ,曾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波兰马来西亚香港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地多次举办个人艺术展览和艺术作品拍卖会,其作品多次在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大厦霸王宫进行展览和拍卖。2005年在青岛成立蕴华画廊,2006年在德国成立Fenny Gallery 画廊,2014年在青岛成立钟延画廊,长期致力于东西方艺术融合的探索,关注中国当代艺术,促进中国当代艺术的推广。

        在旅居海外的艺术生涯中,她的画风被海外媒体和评论家称为"东方的毕加索"。钟延怀着自己梦想自德国回中国,获得具大成功。钟延在绘画创作上,以西方现代绘画的形式和油画的色彩技巧,融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意蕴,创造色彩变幻、笔触有力、富有韵律感和光感的新的绘画空间。以东方传统为根基的抽象形态绘画,是中西艺术在精神上的交融。

        在活动过程中,旅德艺术家钟延将自己中意的油画作品《大爱之旅》捐赠给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陪你长大专项基金,该基金将会将拍卖所得用于陪你长大西藏福利院云教室项目之中,钟延承诺以后将衍生品的经营收入捐赠相应比例,长期、持续性的帮助陪你长大平台上的孤贫儿童。微风徐徐的夏日夜晚感受灵动、充满生命张力的艺术作品的同时,在场的嘉宾无不为这位女性艺术家博爱的公益之情所感动。

        此次展览,钟延选择了一兰艺术馆这个具有丰富的高端艺术家推广经验的平台合作。在她看来,这个平台无论在艺术家形象的推广方面,以及艺术作品的运作经营方面,都具有一流水准,一兰艺术馆真正能够带给艺术家们想要的艺术的丰盛。

        据悉,此次展览是钟延油画作品及衍生品艺术展北京首站,今后还会在常州、上海、景德镇等城市以及法国、意大利、德国、香港、台湾等地进行全球巡回展。

      Processed in 0.16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