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来艺购|超值的原创艺术品交易平台

        作者:核实中..2016-09-07 15:38:08 来源:网络

        原创艺术品行业现状令人堪忧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艺术品市场日益火爆。艺术品收藏、投资以及送礼,装饰成为艺术品爱好者的目标。但是也应看到,艺术品市场存在着巨大的竞争,艺术品投资受到鉴赏能力、市场变化以及购买渠道的多重考量,艺术品的交易在上层人士那里流转颇多,而很难形成一种大众文化,供需之间矛盾日益高涨的同时,原创艺术品行业现状也对艺术品发展不利,形势令人堪忧。因此对于现代艺术品发展来说,如何改变这一现状成为了时代的主题。

        一方面,国内艺术专业毕业生每年大约有40万人,大部分人毕业后的就业选择很少,不当老师就做设计师,或者干脆转行。即使坚持从事绘画,大部分人的生活状态也很痛苦,很多优秀的原创艺术品被埋没或是成了低廉的地摊货。

        另一方面,对于艺术品消费者来说,有名的艺术家作品价位太高,普通客户没有能力消费;古玩城、书画市场提供的艺术品真假难辨,怕买到高仿品、印刷装饰品;传统渠道的艺术品经过推广机构、画廊等环节层层包装加价后,价值很难判断;消费类艺术品上不了拍卖会,民间私下交易,很难出手。

        艺来艺购应运而生 超值的原创艺术品交易平台 让原创艺术品交易更轻松

        “艺来艺购”超值的原创艺术品交易平台隶属于河南上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艺术品产业链,提供更符合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的消费艺术品,整合国内外数十万优秀新一代艺术家、美院学生和民间艺术家的低价格、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其中包括绘画、书法、珠宝玉器、陶瓷、民间工艺品、家具以及文创产品等等,满足大众消费艺术品刚需,艺来艺购以让客户和艺术家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真正展现出责任、创作与爱的价值观,真正从实际上为新一代艺术家/美院学生提供展示自我以及实现价值的综合网络平台。

        艺来艺购作为一个长远发展考虑的平台,对艺术家准入的门槛要求并不高。艺术家在平台上免费开店展示、销售,艺来艺购从中抽取远低于传统画廊50%以上的抽成和拍卖公司30%的佣金。不仅大大降低了艺术品运营的成本,而且最关键的是销售渠道的改变,画廊里卖不掉,不代表互联网上卖不掉。互联网购买群体庞大,而且大家的喜好都不一样,拥有更多的销售机会。

        而对于没有知名度的美院学生,以及一些非专业背景的年轻人来说,只要符合艺来艺购各个品类产品的标准(独特、具有一定审美价值、原创),就可以在本平台开店向大众售卖自己的作品。对于不懂定价规则的年轻人,艺来艺购会根据作者的生活成本、创作成本、时间成本等来给作品定价,尽量让作者拿到相应的报酬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从中得到实惠,获得超值的原创艺术作品,真正让原创艺术品交易更轻松。

        另外,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淘宝、京东等平台上也很难买到真正的原创艺术品,而艺来艺购通过互联网满足了这些需求。艺来艺购(http://yilaiyigou.com/)超值的原创艺术品交易平台通过艺术家/品牌签约的直供方式,省去各种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让客户可以购买到超值的艺术品,并通过艺术家授权、品牌授权、买假赔付等多重保真机制,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艺来艺购蓝图: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

        艺来艺购CEO侯金认为:80、90、00后的艺术品消费者正在影响整个艺术品产业链升级、改造,以适应艺术品消费时代的来临,这是我们的定位和已然发生的事实!未来艺来艺购将成为专注于艺术领域的垂直发展平台,盈利的途径可能是抽佣,可能是帮助艺术家进行店铺运营,也可能是提供店铺管理者各种服务,做成艺术领域的淘宝。

        艺术家能够在这个网站上建立自己的店铺来展示销售作品,消费用户可以在里面找画、聊画,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画。艺术家和消费者都能各取所需,真正建立起艺术家与消费者之间的生态关系,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我们有理由相信艺来艺购将会成为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后起之秀!2016已启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