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栋书法惊艳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欢送会

        作者:杨小薇2016-12-30 14:06:0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23)1. 潘基文秘书长(右一)与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右二)亲切握手交谈,(左一)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联合国非政府组织UCT文化中心主席李依凌

          (2/23)2. 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教授现场表演书法创作

          (3/23)3. 李国栋现场表演完书法, 潘秘书长高兴的上台与他握手表示感谢

          (4/23) 4、部分联合国高层领导们与演出嘉宾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依凌主席,安哥拉大使 伊斯梅尔•加斯帕,轮值主席,布基纳法索大使 也道古...

          (5/23)5. 非盟特别观察员(右二)与非盟轮值主席(左二)为李国栋,李依凌颁发杰出贡献奖。

          (6/23)6. 潘基文秘书长讲话

          (7/23)7. 前联大主席讲话

          (8/23)8. 主办单位UCT文化中心主席李依凌讲话

          (9/23)9. 宴会主持嘉宾,安东尼奥泰特大使讲话

          (10/23)10.非盟轮值主席讲话

          (11/23)11. 三任联合国大会主席携手合影留念。从左到右依次为山姆•库泰萨(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现任联合国大会主席),...

          (12/23)12. 非盟特别观察员(左一)与非盟轮值主席(右一)为潘基文颁发“服务联合国十年—杰出领袖奖”

          (13/23)13. 主办单位UCT文化中心李依凌总裁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杨•埃利亚松,(左一)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右二)赞比亚大使曼...

          (14/23)14.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UCT文化中心负责人李依凌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杨•埃利亚松合影

          (15/23)15书法家李国栋与非洲联盟特别观察员 安东尼奥泰特大使,(右一),安哥拉总领事 阿道·平托(左一)

          (16/23)16.潘基文秘书长与李国栋一同交流书法

          (17/23)17.潘基文秘书长在书写的汉字“和平”“发展”“人权”后签名

          (18/23)18.各国大使用不同国家的文字书写“和平、友谊”

          (19/23)19.宴会现场伴随着韩国舞蹈,大使及贵宾们一同唱起了最具民族代表性的传统民族歌曲 《阿里郎》

          (20/23)20.活动演出现场

          (21/23)22.李国栋作品展示现场

          (22/23)23.李国栋书法作品“福”“寿”“和平”

          (23/23)24.宴会布置及主题手册展示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中国美术家网杨小薇报道:2016年12月13日,由54国非洲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与联合国非政府组织UCT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和平、文化与友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欢送宴会”,在联合国总部大楼隆重举行。

        潘基文秘书长(右一)与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右二)亲切握手交谈,(左一)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联合国非政府组织UCT文化中心主席李依凌

        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教授现场表演书法创作

        李国栋现场表演完书法, 潘秘书长高兴的上台与他握手表示感谢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前联合国大会主席山姆·库泰萨、联合国第一副秘书长简·埃利亚松、副秘书长非洲特别顾问马吉德 阿卜杜勒-阿齐兹、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布基纳法索大使也道古·提亚、非洲联盟特别观察员安东尼奥泰特大使近70个不同国家常驻联合国大使及著名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教授等贵宾出席了本次高规模高级别的欢送宴会。

        部分联合国高层领导们与演出嘉宾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依凌主席,安哥拉大使 伊斯梅尔•加斯帕,轮值主席,布基纳法索大使 也道古•提亚, 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左后方是副秘长非洲特别顾问 马吉德 阿卜杜勒-阿齐兹,前联合国大会主席 山姆•库泰萨,潘基文秘书长,赞比亚大使曼巴•卡塞塞-博塔,非洲联盟特别观察员 安东尼奥泰特大使,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 杨•埃利亚松。


        非盟特别观察员(右二)与非盟轮值主席(左二)为李国栋,李依凌颁发杰出贡献奖。


        潘基文秘书长讲话

        前联大主席讲话

        主办单位UCT文化中心主席李依凌讲话


        非盟轮值主席讲话


        三任联合国大会主席携手合影留念。从左到右依次为山姆•库泰萨(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现任联合国大会主席),杨•埃利亚松(第60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非盟特别观察员(左一)与非盟轮值主席(右一)为潘基文颁发“服务联合国十年—杰出领袖奖”



        主办单位UCT文化中心李依凌总裁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杨•埃利亚松,(左一)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右二)赞比亚大使曼巴•卡塞塞-博塔(右一)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曾在联合国书法展览、展示60余次并拥有众多联合国书法学生及粉丝,多次获“和平大使”荣誉称号,多家中英文媒体报道称其拉開了中国书法外交的序幕,掀起了联合国中国书法热潮的著名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教授,作为特别嘉宾与潘基文秘书长联合国大会主席等高级官员同坐在1号主宾桌并受邀进行现场书法表演。


        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UCT文化中心负责人李依凌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杨•埃利亚松合影


        书法家李国栋与非洲联盟特别观察员 安东尼奥泰特大使,(右一),安哥拉总领事 阿道·平托(左一)

        活动现场展出了旅美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的书法作品及非洲、韩国的艺术作品,潘基文秘书长和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这些展品,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李国栋的80幅书法作品“福”作为本次活动指定礼品赠送贵宾。

        在宴会大厅进门签到处,摆放着国际书法领军人李国栋所题写的书法作品“和平、文化与友谊”。出席宴会的嘉宾们纷纷用六个国家的文字书写“和平、友谊”,潘基文本人也兴致勃勃的写下了“和平、发展、人权”六个中国汉字同时落款签名。

        .潘基文秘书长与李国栋一同交流书法

        潘基文秘书长在书写的汉字“和平”“发展”“人权”后签名


        各国大使用不同国家的文字书写“和平、友谊”

        宴会由主办方非盟特别观察员安东尼奥主持,非盟轮值主席道古·提亚大使及前联合国大会主席山姆·库泰萨及潘基文秘书长、主办方UCT文化中心主席李依凌分别发表了讲话。

        李国栋现场书法表演作为当天开场节目,舞台上来自不同族裔不同肤色的模特们身着有李国栋书法“和平”“友谊”“福”、“寿”“等作品的精美中国旗袍走秀与李国栋现场挥毫泼墨的中国书法艺术展示相互映衬,令参加宴会的联合国高级官员们大开眼界,惊艳不已!作为对中国书法热爱有加并经常练习中国书法的潘基文秘书长更是非常惊喜,激动的走到台上与书法家李国栋握手致谢。

        宴会中,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和非盟观察员安东尼奥大使代表非洲54个国家为潘基文颁发了奖状,以表彰他在联合国10年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及巨大的贡献!同时也向李国栋颁发奖状,表彰了古稀之年的李国栋在促进世界和平和宣传弘扬中国文化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宴会现场伴随着韩国舞蹈,大使及贵宾们一同唱起了最具民族代表性的传统民族歌曲 《阿里郎》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伴着韩国舞蹈共同唱起了最具民族代表性的传统歌曲 《阿里郎》,节目中,由两位艺术家将李国栋特别为本次活动现场题写创作的六国文字语言的“友谊永存”大字书法在舞台上徐徐展开,这一新颖独特的艺术形式顿时感染了全场,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共同沉浸在浓郁的世界多民族文化大团结氛围中,场面格外的热烈、温馨、感人,  潘基文秘书长及各位嘉宾们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唱起“阿里郎”并随着节奏拍起手来,台上台下载歌载舞,共同祝福世界和平、友谊永存!

        活动演出现场

        李国栋作品展示现场

        李国栋书法作品“福”“寿”“和平”

        李国栋在本次联合国秘书长欢送会上不仅向联合国的高级官员们展示了中国书法之美,同时用联合国官方六国语言书写“和平与友谊”意义深远,必将载入历史史册!

        宴会布置及主题手册展示

      Processed in 0.10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7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