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州”邀你品味当代艺术

        作者:左丽慧 李焱2017-03-02 07:42:43 来源:郑州日报

        名家齐聚艺术郑州,名作扮靓人文绿城。昨日,为期一周的“在·郑州2017”当代艺术邀请展在郑州文化馆火热开幕。来自海内外的诸多艺术家和我市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品味当代艺术。

        据了解,“在·郑州2017”当代艺术邀请展共邀请到北京、上海、苏州、杭州、厦门、新疆、郑州等地17位优秀艺术家参与,共展出他们颇具代表性的优秀原创作品50余件。包括书法、油画、雕塑、陶瓷、行为艺术等在内的一大批作品集中展示、形成碰撞,展现了郑州文化艺术的前瞻性和人文性。

        开幕式上,李士运、黄方启两位艺术家向郑州文化馆捐赠作品,中国台湾艺术家萧巨升、江西省美协副主席夏学兵、河南省美协当代艺委会副主任齐岸民、雕塑家张松正和虞晓明等共同见证。

        国际著名策展人陆蓉之为郑州举办国际性专业大展感到欣慰,并期待郑州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美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中原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水平,持续推动国家、民族和地区间的文化共享。开幕式后,陆蓉之还在郑州数字文化馆举办《当代艺术》专业讲座,与文艺爱好者共同探讨当代艺术历史成因及流行趋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