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艺财富惠民文化消费季——杭州站

        作者:雨洁2017-08-28 08:25:06 来源:美术报

        “首届中艺财富惠民文化消费季——杭州站”8月26日在浙江自然博物馆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艺财富画院从历年来收藏的1200余位当代美术家的4万多幅美术作品中,精心遴选了刘大为、何家英、王明明、龙瑞、吴山明、姜宝林、卢禹舜、冯大中、方楚雄、潘鸿海、何水法、张捷、戴顺智、徐光聚等十几位当代知名美术家的百余件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展览期间举行书画藏品讲座及鉴析、书画创作培训、慈善书画拍卖等活动。活动通过对书画知识的讲解及作品的鉴赏与书画爱好者通过互动式的方式深入探讨与交流。此外,慈善义拍通过艺术传递和善款捐助的方式,让百姓更注重对艺术热点和艺术现场的思考和理解,更是一种艺术的相互映衬交辉。才能让艺术真正地走进人民,走进老百姓的心里。


        与此同时,展览现场还展出价值8000万的珠宝玉器类饰品,展销产品如翡翠、绿松石、琥珀、蜜蜡等珠宝玉石,琳琅满目。展销同时现场还举办“翡翠饰品的选购与收藏”、“彩色宝石的基本知识和分析鉴定”等专业性讲座,给广大艺术爱好者普及相关珠宝知识,让百姓们选购与收藏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