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艺术节负责人研修班结业

        作者:程佳2017-11-10 08:50:13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1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7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艺术节负责人研修班在北京结业。斯里兰卡、秘鲁、拉脱维亚等6个国家的17名学员参加了研修。

        来自秘鲁的学员弗莱迪·马丁表示,研修班期间,大家亲眼见证了中国对文化的重视,以及在促进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和谐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周武表示,研修班通过不同层面、不同内容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学员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建设领域的政策、举措、成就搭建了平台。他希望各个国家的艺术节负责人能够就艺术人才培养、文化官员学习培训等方面进一步与学院达成合作。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时长近一个月,其间,学员前往上海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活动,了解上海演艺产业发展概况,学习上海夏季音乐节的策划与管理办法;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艺术节发展论坛,讨论国际交流合作的经验与未来;还前往常州参加了常州国际民间艺术周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