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三亚国际艺术季明年1月启幕

        作者:徐慧玲2017-12-22 09:00:04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8(第二届)三亚国际艺术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第二届)三亚国际艺术季将于2018年1月6日至4月20日期间在三亚海棠湾举行,届时,将有多场音乐会、艺术展览、艺术沙龙、文化讲座等轮番亮相,为三亚市民和游客献上精彩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本届艺术季由5大板块组成,包括维也纳管弦乐团带来的三亚新年音乐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澳大利亚悉尼欧米茄室内重奏音乐会等系列主题演出,国际艺术电影周、艺术沙龙与讲座。

        据介绍,2018年1月6日,在三亚海棠湾艺海棠艺术综合体草坪广场前,将上演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音乐会还将特设“公益捐书”环节,所募集书籍将分类整理后通过三亚市文体局赠送给图书馆、学校和农家书屋等。

        国际当代艺术展作为本次艺术季的重头戏,将汇聚全球艺术大咖,展览将于2018年1月20日至4月20日期间举办,邀请国际著名艺术家与中国著名艺术家展开东西方对话。

        新春佳节期间,还将举行国际艺术电影周,届时将展示8位国际艺术大师的生命片段,带领观众走进梵高、毕加索、马蒂斯、罗斯科等艺术家的艺术人生。

        本届艺术季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旅游委和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承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