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书法教师班赴台湾学术交流

        作者:黄文杰2018-04-02 08:41: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3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倪文东与50余人组成的书法教师班参访团赴台交流,于台湾苗栗联合大学八甲校区莲荷艺文空间进行作品首展,并举行茶会及书法讲座。这是北京师范大学书法教师班首度赴台进行交流。

        2011年,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由倪文东牵头开办书法教师研修班,迄今已迈入第6届,共计招生260余人。此次作品展经由联大艺术中心咨询委员郭香玲引荐,共展出15位书法老师、71位历届学员书法作品百余件。旨在促进两地书法家能够持续交流,弘扬中国传统书法。

        倪文东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书画教育基地负责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