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炫三水墨个展台北举行

        作者:刘欢 吴济海2018-12-04 09:09:55 来源:收藏快报

        “盗墨狂野”吴炫三当代水墨个展近日在台北市拉开帷幕,展出台湾艺术家吴炫三近70件未在世人面前曝光的水墨精品,吸引大批民众前往欣赏。

        此次展览以多元方式呈现了吴炫三丰沛的水墨创作能量,如水墨图腾柱、墨布、影片和投影等;内容丰富精彩,包括自然风景黄山、残墨新语等系列。

        不同于以往的平面展示,吴炫三此次特别创作了3米高的立柱型作品《水墨图腾》,展现出了水墨的磅礴气势。

        吴炫三1942年生于台湾宜兰,常年在世界各地旅游探险,以原始艺术的抽象表现为其个人风格,作品充满野性的美感与气度,深受人们喜爱。

        据介绍,此次个展将持续至12月2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