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世界 共画友谊”在西安进行首展

        作者:admin2021-11-26 08:39:09 来源:网络

        为全面生动展示我省国际友城人文风貌,让更多民众了解国际友城和参与民间对外交往,夯实民意基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对话世界 共画友谊”庆祝陕西省百对国际友城结好绘画艺术作品展于11月25日至29日在西安进行首展,并在渭南、咸阳等地巡展。本次艺术展将展出我省市国际友好城市绘画艺术作品和我省少年儿童画百对国际友城绘画艺术作品共计近300幅,主要绘画形式有素描、水粉画、水墨画、国画、儿童彩笔画等。


        展览名称:“对话世界 共画友谊”——庆祝陕西省百对国际友城结好绘画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展览地点: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黄土画派美术馆(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132号阳阳国际广场四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