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未来”作品展在厦门市博物馆展出

        作者:龚小莞 通讯员 郑婷楠2022-06-07 08:25:02 来源:台海网

        据厦门晚报报道 第二届“童画未来——儿童美术作品展”正在厦门市博物馆(主馆)一楼书画厅(A厅)展出,将持续至7月3日。

        据介绍,由厦门市博物馆主办的第二届“童画未来”展,根据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博物馆的力量”,面向广大儿童征集相关美术作品,经过了层层筛选,最终展出118幅作品。展出的作品汇聚了多种艺术创作题材,涵盖了素描、丙烯、水彩等作品类别,每一幅作品的背后都藏着孩子的真诚和心愿。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与观众分享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艺术视角,感受孩子们对于博物馆的艺术理解,在这些艺术作品中寻得共鸣、激发情感,看见里面的故事、梦想和彩色的未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