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美术馆临时馆长在巴斯奎特事件余波中辞职

        作者:admin2022-08-31 08:01:57 来源:网络

        奥兰多美术馆. 图片:MrX/Wikipedia Commons

        奥兰多美术馆宣布,卢德·维特洛克(Luder Whitlock)辞去该机构临时馆长一职。据《奥兰多周报》(Orlando Weekly)报道,维特洛克在博物馆宣布他接受职位仅一周后就辞职;据Artnews估计,他在职不超过两个月。

        维特洛克曾在2020年3月担任过该机构临时馆长,那次他的任期持续到了2021年1月。今年夏天,他再次上任,填补因巴斯奎特丑闻被解雇的前馆长亚伦·德·格罗夫特(Aaron de Groft)的空缺。因涉嫌展出巴斯奎特伪作,FBI在6月24日突袭了美术馆,扣押了展览“英雄与怪物:让–米歇尔·巴斯奎特”(Heroes & Monsters: Jean-Michel Basquiat)的全部展品。德·格罗夫特在突袭后曾短暂留任,但在发现他通过电子邮件威胁和勒索一位他聘请来鉴定这些画作的巴斯奎特专家后被解雇。

        美术馆表示正在组建一个董事会,并聘请一家独立招聘公司来寻找下一任馆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