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物馆联盟要求博物馆在招聘广告中公开薪资

        作者:admin2022-08-31 08:03:54 来源:网络

        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科戈德庭院. 图片:Tim Evanson/Flickr.

        美国博物馆联盟(AAM)将要求艺术机构在AAM招聘页面上发布广告时公开薪资。这项规定将于11月15日生效,与此同时,纽约市人权法也将要求雇主在招聘广告中公开薪资。此前,AAM曾因未能有效处理其招聘广告缺乏透明度的问题而受到批评。

        美国博物馆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一提前通知,我们敦促博物馆开始进行必要的政策审查和修改,标杆分析,以及薪酬研究,以全面实施这些重要做法。”

        游说美国博物馆联盟、要求其将薪资透明化的包括全国新兴博物馆专业人员网络(National Emerging Museum Professionals Network,NEMPN),该网络有一个拒绝公开薪资的机构的数据库。今年年初,该组织在网上发布了一份请愿书,标签为#ShowTheSalary,要求美国博物馆联盟指导职位发布方公开薪资。请愿书获得了七百多个签名。向该组织施压的还有针对艺术界结构性种族主义的“博物馆&种族”(Museums & Race)团体,以及提倡艺术机构公平“博物馆不是中立的”(Museums Are Not Neutral)的全球倡议行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1(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