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海泽《城市》等待半世纪后即将开放

        作者:admin2022-08-31 08:10:30 来源:网络

        迈克尔·海泽,《复合体2,城市》(Compound Two, City),1970–. © Michael Heizer/Triple Aught Foundation. 图片:Eric Piasecki.


        迈克尔·海泽(Michael Heizer)在内华达沙漠创作的巨型雕塑《城市》(The City)将于9月2日起迎接游客。《城市》被认为是世界最大的当代艺术作品,是一个由不同结构和地貌组成的庞大综合体,分布在一个超过一英里半长和半英里宽的场地上,让人想起后工业景观、中美洲建筑群、美洲原住民墓冢或埃及仪式建筑。这个巨大的作品位于南部派尤特人(Southern Paiute)Nuwu和西部肖肖尼人(Western Shoshoni)Newe祖先的土地上,距离拉斯维加斯北部约160英里,位于内华达中东部的盆地和山脉国家纪念地(Basin and Range National Monument)。

        海泽于1970年开始建造《城市》,花了数年时间获得建造它所需的土地。构成作品的很多原材料来自于土地本身。海泽最初自己花钱进行这项工作,但在项目中遇到了许多障碍,比如为了适应发展,盆地和山脉国家纪念地的范围可能将被缩小。1998年,一群著名的收藏家、机构和艺术经销商成立了Triple Aught基金会,至今已为该项目提供了近3000万美元的资金。该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包括海泽、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馆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高万(Michael Govan)、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格伦·洛瑞(Glenn Lowry)、收藏家和Glenstone联合创始人艾米丽·魏·拉尔斯(Emily Wei Rales)以及高古轩高级总监卡拉·范德·维格(Kara Vander Weg)。Triple Aught基金会拥有和管理《城市》,并负责其长期维护工作。2015年,在一群博物馆官员和已故参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就此事向国会请愿后,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了一项公告,保护74万英亩的内华达沙漠,包括《城市》所在的场地。

        《城市》将于2022年9月2日至11月1日免费开放,但在作品开放的第一年,每日参观名额有限,必须向Triple Aught基金会发送电子邮件提前预约,先到先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