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剧暑期连演

        作者:王润2023-06-21 07:32:15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资料图 新华社发

        《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家庭音乐剧已推出五年,将开启全国范围内巡演。今年暑假,“大怪兽”的小粉丝们可以连看两部作品,第一部《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已入选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8月12日、13日在中国儿童剧场上演,第二部《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消失的龙女嫁衣》将于8月19日、20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为庆祝“大怪兽五周岁生日”,还特别推出“买一赠一”早鸟特惠活动。

        家庭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根据热门童书IP《故宫里的大怪兽》改编而成。作为原著正版授权,作者常怡亲自改编舞台剧作品。“金瓯红墙龙图腾,屋脊神兽钟声响”,该系列剧选取故宫元素,将72万平方米的故宫浓缩在小小的舞台之上。此外,该系列剧还巧用多媒体现代手段,让戏曲、国乐、民族舞蹈等传统艺术以新的形象展现在观众们眼前。

        真人、真演、真唱的品质先行,故事好看、音乐好听,是该系列剧两大“法宝”。音乐总监李猛有非常丰富的音乐剧创作经验,对于家庭音乐剧的创作,他直言,“家庭音乐剧要同时满足大人、孩子的审美需求,每个大人都有各自的童年时光,让他们也能和孩子在观看演出时找到曾经的自己,同时又能够理解当下孩子的所思所想,就变得尤为重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