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JTT画廊将永久关闭

        作者:admin2023-08-09 07:54:08 来源:网络

        “游乐场”展览现场,2023. JTT,纽约

        引领艺术潮流的纽约JTT 画廊宣布,在运营十多年后,画廊将于8月11日永久关闭。目前正在展出的群展“游乐场”(Playscape)将是画廊最后一场展览。自2011年在下东区成立以来,画廊在推动包括安娜·索菲-伯格(Anna Sophie-Berger)、伊莲·卡梅伦-韦尔(Elaine Cameron-Weir)、阿比盖尔·德维尔(Abigail DeVille)、贾米安·朱利亚诺-维拉尼(Jamian Juliano-Villani)、萨姆·麦金尼斯(Sam McKinniss)、伯纳·萨玛克(Borna Sammak)、黛安·辛普森(Diane Simpson)和伊西·伍德(Issy Wood)等艺术家的事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JTT 刚刚搬到新近炙手可热的艺术区翠贝卡(TriBeCa),拥有占地8,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画廊创始人邹正兰(Jasmin T. Tsou)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使命始终是展出具有远见的作品,举办我们坚信不疑的展览。我们为这个卓越的项目能够延续十多年感到自豪。我们向多年来与我们分享理念并为画廊做出贡献的所有艺术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邹正兰没有说明关闭画廊的原因,只是提到“有几件事走到了尽头”。她也没有透露自己的未来计划,但“未来几个月内”会与大家分享。

        在疫情和数字平台崛起之后,中小型画廊在艺术市场转型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过去两年内关闭的纽约画廊包括 Metro Pictures 和 Art in General,它们一直都是纽约艺术界的中坚力量。今年春季发布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瑞银报告显示,由于运输成本上涨、国际艺博会展位价格上涨、直接销售需求增加以及超富裕客户带来的压力等因素,中小型画廊的经营障碍重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44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