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前行——正立社首届水彩作品展》在南宁博物馆开展

        作者:莫晴2023-08-17 08:07:22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莫晴拍摄

        8月15日上午,由南宁市博物馆、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水彩画家协会主办的《勠力前行——正立社首届水彩作品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正立社”33位画家的106幅(105件/套)作品,集中体现了“正立社”成员们对水彩画艺术的深刻体悟、纯正品味、高尚格调,传达了成员们艺术在传承与创新的道路上的感悟。

        “正立社”是取自“正德立品,传承创新”之意,成立于2016年。当天还举办了“正立社”首展学术研讨会,来自广西水彩画界代表共同探讨水彩艺术的民族性、时代性、地方性等话题,分享对水彩画艺术的体悟以及在水彩画传承与创新道路上获得的新的启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9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5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