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谷翰彩书画作品展开展

        作者:admin2023-08-24 09:35:00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2日,由山西省书画家协会主办的“井谷翰彩”书画展在省城小井峪文化市场开展。

        展览秉承“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国书画艺术,推动山西书画艺术事业发展”的宗旨,以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己任,积极践行文艺事业的“二为”和“双百”方针。此次展出作品共计139件,其中书法作品诸体兼备,风格多样;美术作品墨色交融,意趣高雅。作品既体现了对传统艺术的承继探究精神,也凸显出作者独具性灵的创作面貌。参展作者既有享誉省内外的实力派书法家,也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青年新锐,阵容整齐,蔚为大观,吸引了众多观展者。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延续至本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