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美术馆设立当代艺术空间

        作者:admin2023-09-05 07:29:02 来源:网络

        圣塔菲弗拉德姆当代艺术中心,2023. 图片:dnca architects.

        新墨西哥州艺术博物馆(New Mexico Museum of Art)新设立的弗拉德姆当代艺术中心(Vladem Contemporary)将于9月23日开幕。这是一个耗资2000万美元的当代艺术机构,位于圣塔菲一间经过翻新的20世纪30年代仓库内。弗拉德姆当代艺术中心由dnca建筑事务所设计,将专门展出20世纪80年代以来的当代艺术作品。开幕展“影与光”(Shadow and Light)将展出新墨西哥州美术馆的藏品和借展作品,探讨新墨西哥州的光线对于包括“光与空间”运动(Light and Space)成员在内的艺术家的历史性影响。

        新空间占地38000平方英尺,包括10000平方英尺的展厅空间,一个艺术驻留工作室和专门用于教育活动的空间。建筑的其余部分将用于储藏。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储藏空间是可见的,访客可以通过玻璃墙了解藏品保护过程。弗拉德姆当代艺术中心位于圣塔菲另一间当代艺术机构SITE Santa Fe的对面,以艺术赞助人罗伯特·弗拉德姆(Robert Vladem)和艾伦·弗拉德姆(Ellen Vladem)的名字命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