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丽·沙夫纳加入豪瑟沃斯任策展高级总监

        作者:admin2023-09-12 07:52:02 来源:网络

        英格丽·沙夫纳. 图片:Bryan Conley/Carnegie Museum of Art.

        豪瑟沃斯画廊(Hauser & Wirth)宣布任命艺评人和策展人英格丽·沙夫纳(Ingrid Schaffner)担任高级策展总监。加入豪瑟沃斯前,沙夫纳在德克萨斯州马尔法辛那提基金会(Chinati Foundation)担任策展人。她将在画廊的洛杉矶分部工作,负责策划以美国西岸艺术家为主的展览,并担任画廊内部刊物《Ursula》的作者和编辑。

        沙夫纳的策展实践涉及女性主义、表征和替代性现代主义等问题,在加入豪瑟沃斯之前,她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当代艺术中心担任了15年的策展项目总监。此后,她于2018年在匹兹堡卡内基美术馆策划了第57届卡内基国际展(Carnegie International)。2020年,她被任命为辛那提基金会策展人,负责管理基金会的永久收藏、驻留项目和出版物。此外,她还为《艺术论坛》、《美国艺术》、《Parkett》和《Frieze》等刊物撰写评论文章。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