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书画展在大同市美术馆启幕

        作者:王春艳2023-09-19 09:09:54 来源:大同日报

        《一录梵花》李寅虎个人画展作者向观展嘉宾介绍展出画作。摄影:韩堃

        9月16日、17日,《一录梵花》李寅虎个人画展、“明书生香童画未来”大同市少儿书画展、“请你来看我的展”卫斯塔美育首届儿童作品展、无疆——白羽平水墨作品展4场书画展在大同市美术馆启幕,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多样的艺术风格,为市民游客献上视觉艺术盛宴。

        《一录梵花》李寅虎个人画展在大同市美术馆2号展厅,展出的90余幅作品均出自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李寅虎之手,旨在通过工笔重彩的绘画手法,带人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和创新精神。“明书生香童画未来”大同市少儿书画展在6号展厅,涵盖素描、彩铅、国画、油画等200余幅作品,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展现青少年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卫斯塔美育首届儿童作品展在1号展厅,包括86幅平面绘制作品、27套立体空间作品,通过线描、水彩、水粉、浮雕、沥粉、服装设计等,展现少年儿童的观察力、表达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无疆——白羽平水墨作品展在4号、5号展厅,展出的166幅作品均出自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东亿美术馆馆长白羽平之手,包括众生相、云冈游记、太平洋游记及山水等系列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