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甬之好 柳絮才高”——山西·宁波女书法家书法联展在太原开展

        作者:admin2023-09-19 09:11:26 来源:锦绣太原

        锦绣太原,晋阳故地,金秋时节,翰墨飘香。

        9月18日上午,由山西省女子书法家协会、太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太原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晋甬之好 柳絮才高”——山西·宁波女书法家书法联展在太原市图书馆正式开展。

        联展以“晋甬之好 柳絮才高”为主题,比较全面地显示了山西、宁波两地女书法家们,扎根沃土,紧跟时代步伐,展示文化自信的艺术特色。展览分山西女书法家、宁波女书法家作品及照片墙三部分,共展出优秀作品140余幅,展示了女性书法家的不同艺术风格,稳致清雅,笔力雄健豪放,均显示出女性的柔和和坚韧,体现出当代女性书法家对艺术的热爱,书写着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

        据悉,“晋甬之好 柳絮才高”山西·宁波女书法家书法联展将持续至10月1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