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玉如华”广西女艺术家优秀作品展在广西防城港开展

        作者:莫晴2023-09-20 07:57:39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高婧、黄达丽供图

        时代,新女性,新风采。9月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文旅书画院主办的“琢玉如华”广西女艺术家优秀作品展(防城港站)在广西防城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刘小玉、张笛、兰敏、唐勤、叶春慧、林俐丽、吴以彩、揭燕玉等广西著名女性艺术家的油画作品61幅。广西群众艺术馆观众覃广周表示,这八位艺术家有着不同的艺术追求和探索方向,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彼此情谊联系、加强经验分享交流、开拓工作思路和视野,展示广西中青年女艺术家精神风貌和创作才华,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艺术的发展与繁荣。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