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沙迦双年展公布策展团队

        作者:admin2023-09-20 08:00:54 来源:网络

        从左至右:娜塔莎·金瓦里、阿玛尔·哈拉夫、泽伊内普·奥兹、阿丽亚·斯瓦斯蒂卡、梅根·塔马蒂-昆内尔. 图片:Resnicow and Associates.

        沙迦双年展主办方沙迦艺术基金会(Sharjah Art Foundation)今天公布了将于2025年2月至6月举办的第16届双年展的策展团队,包括科伦坡COLOMBOSCOPE艺术总监兼柏林格罗皮乌斯美术馆(Gropius Bau)副策展人娜塔莎·金瓦拉(Natasha Ginwala);伦敦Cubitt项目总监和蛇形画廊策展人阿玛尔·哈拉夫(Amal Khalaf);在伊斯坦布尔和纽约工作的独立策展人泽伊内普·奥兹(Zeynep Öz);日惹双年展基金会(Biennale Jogja Foundation)总监阿丽亚·斯瓦斯蒂卡(Alia Swastika);新西兰毛利与原住民艺术策展人梅根·塔马蒂-昆内尔(Megan Tamati-Quennell)。

        沙迦艺术基金会主席兼总监胡尔·卡西米(Hoor Al Qasimi)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沙迦双年展采用一种分散性和去中心化的策展方法,我们为第16届双年展汇集的五种独特视角也呼应了这一精神。”五位策展人将邀请来自不同背景的视觉艺术、表演、音乐和出版等多个领域的知名和新兴艺术家参展。第16届展览主题尚未公布,展览将在沙迦不同地点举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