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金融与艺术相融合 “融绘”主题画展在沪开幕

        作者:郭振丹2023-10-24 08:20:45 来源:央广网

        “融绘”主题画展在沪开幕(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10月21日,“融绘”主题画展开幕式于上海陆家嘴瑞明大厦成功举办。本次画展将金融与艺术相融合,旨在为观众带来一场金融与艺术、产业与经济融合的探索之旅。

        本次“融绘”主题画展,展出何振浩和王斌两位老师独具艺术哲学的丙烯及油画系列作品。作品通过线条的抽象、色彩的交错与画面的重构,解锁融绘世界,唤起大家对艺术与生活、城市与个体的思考。

        “艺术品走进办公楼”“在办公空间邂逅艺术馆”一直是W+Art浦岚·美术馆创办的初心。通过办公楼里的画展形式,让传统办公空间变得柔软、有温度兼具趣味性,并将艺术嵌入城市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浦赢资产CEO、浦岚中心创始人丁亚明在致辞中表示,金融与艺术是在企业与企业家在不断蝶变的过程中,是两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希望这次画展能为各位观众带来一次视觉和思想上的盛宴,也感受到企业、金融和艺术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意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