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创大赛石景山分赛区开始征集

        作者:李洋2023-10-27 07:50:57 来源:北京日报

        “京西福地 景创未来”2023年第七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石景山赛区即日起启动征集。

        大赛由石景山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旨在通过赛事组织、创业服务、媒体宣传和品牌活动,广泛发掘文化产业潜力,搭建起政策、资本与企业、项目之间的资源互动平台,构建更为完善的文化企业服务体系,促进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化企业和项目落地石景山。

        为更好展现石景山地区的城市精神和文化特质,塑造城市文化IP,大赛在设计服务赛道中新增石景山形象IP设计版块,优胜者有机会获得项目落地实践。

        大赛分为项目征集、初赛、线下决赛以及颁奖典礼四个环节,共设置30个获奖名额,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还将享受石景山区项目孵化等相关配套服务,包括落地服务、展览展示、金融服务、创业培训、企业服务等。伴随大赛进行,组委会还将特邀文化产业领域专家,对项目进行创业辅导,完善项目内容,帮助参赛企业及项目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融资能力。参赛者可关注“石景山文创”微信公众号,了解更详细信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