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金山”2023年中国农民画邀请展举办

        作者:邓立峰2023-10-30 08:20:25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27日,“彩绘金山”2023年中国农民画邀请展在上海市金山区启幕,展览汇集了来自上海金山、陕西户县、吉林东丰、广东龙门、浙江秀洲等25个画乡的100幅优秀农民画作品,全景展现了当今农民画艺术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展览将持续至11月5日。农民画理论发展艺术研讨会同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金山区委宣传部指导,上海美协、上海民协、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金山区文旅局共同主办,金山农民画院、金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马锋辉,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夏煜静,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以及王平、萧烨璎、张晓凌、郑辛遥、李守白、金正斌、曹婕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