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着收藏家过河》周大为收藏展将在海粟文化广场开展

        作者:admin2023-11-07 08:37:28 来源:网络

        国际水准的艺术空间,涵盖了90余位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现当代艺术家的代表作品……《摸着收藏家过河》周大为收藏展将于11月7日在海粟文化广场iag艺术院线开展,为市民呈现一个多元、开放的当代艺术现场。

        周大为先生于2003年涉足艺术收藏后进入当代艺术界,从创办画廊到组织拍卖,从成立艺术博览会到资助年轻艺术家及画廊,再到担任全球多家艺术机构顾问……本着艺术初心,周大为创办了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Cc 基金会、iag 艺术院线,持续不断地投身于各类与画廊、艺术家合作的艺术项目。

        在本次即将登陆海粟文化广场iag艺术院线的《摸着收藏家过河》收藏展中,展出了近百件周大为先生于21世纪中国当代艺术为核心收藏体系的艺术品,涵盖了90余位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现当代艺术家的代表作品。

        作品媒介跨越绘画、摄影、影像、雕塑、装置,以纷杂多样的丰富展陈形式和内容共同激发出历史、当下与未来的对话,令展览成为国际当代艺术的发声现场,折射出当今艺术与社会的碰撞与链接,见证国际当代艺术的发展进程。


        《摸着收藏家过河》周大为收藏展

        展览时间:2023年11月7日—2024年2月29日(11月7日—11月9日为预展日,仅限邀请者观展)

        策划:徐震

        哲学指导:陆兴华

        展览地点:海粟文化广场iag艺术院线(昭化路638号C·PARK D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