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乡村·我的家”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作者:孔令晖2023-11-09 08:13:00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图片 孔令晖)

        2023年11月7日上午,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文联联合主办,省书画院、省美协、省书协、省直书画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省直机关“皖美乡村·我的家”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安徽博物院(老馆)开展。展览共展出美术和书法作品170余幅,全部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原创作品,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作者中既有专业书画家,也有书画爱好者,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和代表性。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大力宣传安徽乡村振兴新举措新成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上作表率。展出的作品以“皖美乡村·我的家”为主题,以生动形象的书画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了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气象新面貌,艺术呈现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安徽乡村振兴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充分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热情表达了为打造文化强省、为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主办单位负责同志,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展作者及书画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等200余人观看了展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1(s)   65 queries
      update: